鸽王寡到地久天长

老坟头,你如果再让我无论发什么都抽风瓶掉、连名著tag也瓶的话,我就把干货搬去其他平台咯~~恺撒的🎲已经掷下,但我的Box还未揭开呢,你个老六

中世纪故事模板(寡王体质)

存两篇中世纪故事的模版(大纲),由转盘抽中的情节连接而成,发现两篇的主角到头来都是寡王。很难说这跟我做情感类互动视频的测试结果有没有关系……什么寡王体质啊这[摔]


(一)中世纪王室

         大国公主,因为定下的协议,19岁嫁给国王,是一个精明强势的王后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丈夫是个野心勃勃的君主,婚后我发现他竟然很听我的话。

我整日学习,不关心杂事。

生下了孩子,但夭折了。

       后来我目睹王室对百姓的压榨,与权臣斗争失败,遂入修道院。


(二)中世纪女巫

莉莉,宫廷女官,被魔法石选中而成为女巫。擅长与神鬼沟通。

      第一年,点石成金,变富有。对普通人类无所谓。

      第三年,在女巫集会上宣传和平。爱上女巫猎人,差点被杀死。

       不想要感情生活,杀死所有接近我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五年,成为一批忠诚的女巫之领袖。

收养的孩子名叫 达米利安,天赋异禀。我们一起收养了大量黑猫,帮助被迫害的女巫。

    孩子结局:找到长寿魔法石,活到了300岁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的结局:创办魔法学校。帮助女巫猎人,化干戈为玉帛。

~~~~~~~~~~~~~~~~~~

顺便:

至于我自己写的小说,主角永葆青春的能力是怎么来的,我只能说……所谓寡王,长生不老的代价是类似的,倒是凡人脱单的方式各有各的不同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