鸽王寡到地久天长

老坟头,你如果再让我无论发什么都抽风瓶掉、连名著tag也瓶的话,我就把干货搬去其他平台咯~~恺撒的🎲已经掷下,但我的Box还未揭开呢,你个老六

自刀的预言|永生者故事笔记

  比起写刀,我实在是很不擅长写糖。读,我是很能读别人写的糖,而且回味起来很受用。写,轮到我动手写,我怎么都想象不出那么多我没见过的糖。我非得从现实生活中亲眼见过那种糖,然后才懂得拿来改编进小说情节里不可。 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写刀不一样 。我很清楚,怎么在局势一片大好的氛围中,让事态「既出人意料却又合乎情理地」急转直下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有预感,原本设置的两对苦命鸳鸯,最终会被我写成四个寡王,以不同的形式“活”下去,一直寡到宇宙尽头。

  而这,也是关于永生者的故事。


  ——最近在整理小说草稿而已

评论

热度(6)